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欢迎光临!

布丁:妈咪.. 我饿了!今晚吃些什么呢?


布丁:妈咪!为什么不回答我!?


布丁: 什么啊?digu(二舅)的'胖胖小越南馆'在八月五号开张?就在这个星期天耶!有卖什么美食呢?


布丁:那个logo 像digu那样胖嘟嘟哦!


布丁:哗!好多美食的'名字'哦!照片咧?


布丁:越南冻肉片!天气热热时可以点这个耶!


布丁:越南炸春卷!炸物是妈咪你的最爱耶!


布丁:越南春卷!哗!好大只的虾呢!


布丁:越南米粉汤!哗!一整个鸡腿呢~


布丁:越南干米粉!妈咪,你开始流口水了哦!我的小布借给你!


布丁:越南鸡粥!跟外婆平时煮的会有什么不同呢?越南人煮的有'越南味'?外婆煮的就有'外婆味'?


布丁:越南椰汁卤肉饭!哗!外公的最爱!


布丁:越南猪扒饭!妈咪!你又流口水了啦!要跟姨妈借毛巾了!


布丁:嗯.. 全都是越南越南的!我不习惯耶!有其他的吗?


布丁:胖胖炒饭!哗!家乡味!家乡味!


布丁:胖胖炒老鼠粉!我的妈咪也会炒这个哦!


布丁:胖胖咖喱鸡饭!辣辣!


布丁:胖胖叻沙!外婆的最爱耶!


布丁:胖胖清汤!清清哦~


布丁:胖胖面粉糕!哗!有大虾哦!


布丁:胖胖干捞面!哗!有肉碎和炸鸡呢~


布丁:胖胖猪脚醋!我看到昨晚digu送来给妈咪你吃哦!妈咪吃到清光哦!


布丁:胖胖滚滚鸡!吃了财运会滚滚来吗?


布丁:胖胖脆脆鸡!炸鸡~


布丁:胖胖比翼双飞!妈咪,你一个!我一个!


布丁:胖胖开胃小菜!妈咪一定不吃这个的!因为妈咪挑食不吃蔬菜!


布丁:看了那么多照片.. 都是你们大人的食物.. 都没有适合小孩的..


布丁:耶!有儿童套餐耶!滚滚鸡蛋饭!


布丁:脆脆鸡蛋饭!


布丁:马铃薯肉碎饭!


布丁:还有鸡蛋肉粥耶!


布丁:哗!太开心了!妈咪!等你坐完月子后!一定要叫爸爸带我们去digu的店吃哦!记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