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伤口拆线咯!

上个星期六去拆线咯!医生说缝线的伤口会比较美,水溶线的没有那么美,我想是水溶的没有那么均匀吧?好吧!那就跟医生的咯,他叫我一个星期后回去拆线,老实说,我很怕啊!活生生的从我的肚子里拉线出来啊!
终于可以出家门口啦!要不然天天躲在家哦!


迟到了的!但不行啦!很饿咯!先享用个早餐!嘻嘻!


看到我那油油的头发吗?一个星期没洗头了咯!姐姐一直说我的头很臭,叫我要绑上来!不要弄什么'头发飘逸'的!哈哈!


生完孩子的体重是74.5kg!生宝宝的前一个星期是81.6kg。减少7kg, 布丁是2.94kg, 意思是说羊水是4kg哦!刚怀孕时是69kg, 就是说一个怀孕让我本身多加了5.5kg!! 天啊!多余的脂肪啊!生孩子的代价啊!


拆线着!看到那纱布吗?少许的血而已!所以还不错啦!证明伤口没裂开!嘻嘻!原来拆线是不痛的!丁点儿痛都没有!很神奇哦!是放麻醉药吗?我也不懂!花不到一分钟,就好了!是我多虑了!嘻嘻!那个线是类似鱼线那样的,塑胶线。


看到我那恶心的肚子吗?哈哈哈!原本就没有美感了,怀孕生孩子后更糟糕了!红红一条条的,六个星期后子宫才会完全紧缩,所以呢,现在我的肚子有如怀孕三四个月那样!


没得出去逛街,所以就去医院的药店逛街咯!哈哈!多买胸垫和宝宝的布。一直漏奶啊!漏到衣服都湿湿的,一股酸奶味。布丁喝奶是乱喷的!所以布不够啊!


今次看医生花费RM152。奇怪哦!我的receipt怎么不见了呢?嗯...

有没有兴趣看看我的伤口啊?医生骗人啊!之前我问开多长?他说12cm, 我量有14cm啊!好长啊!!

整条14cm的伤口!开在我们的底裤线那儿,肚腩之下。


大特写。看到附近有红红一点一点吗?皮肤病来的,因为那个贴纱布的胶布啦!贴在皮肤一个星期不透风,所以皮肤发痒红肿生脓哦!


不好意思哦!这段时间都会写关于布丁,生产后的事咯!如果闷坏你们了,我也没办法,坐月子期间怎能出去玩啊!?

偷偷告诉你们我今天的晚餐是.... KFC! 哈哈哈!今天才第十天而已!还有二十天啊!


但,我还算有克制啦,我都没像姐姐有买饮料!哈哈!


我今天还用温水冲凉呢!我不要的,姐姐一直叫我冲哦!说要冲走身体里的热气哦!

附送布丁的照片!嘻嘻!


哥哥姐姐们!你们好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