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母乳

布丁有黄疸病!此刻姐姐和蕃薯带着布丁在医院等见小儿科医生,验了血但还不知道结果。

啊!!刚刚接到姐姐的讯息!布丁没大碍!他们正回着家!哗哈哈!开心!开心!嘻嘻!

好了,继续我的帖子,哈哈!

你们看看,布丁的脸黄黄的


他们早上就出门了,所以我自己准备早餐。


Milo + wrap! 其实我坐月子并没吃什么麻油鸡啦,姜煮什么的啦!我只吃比较清淡咯!我都不惯尺那么补的。


加以粒橙。书上写吃橙对开刀伤口好哦!


出院当天晚上,就要尝试pump奶,就叫蕃薯出去买最manual最普通的,因为不知道有没有奶,所以不要花大钱。

蕃薯就买了以下的,最原始的,有粒塑胶球的,RM 17.90。


刚开始的一分钟内,真的有出奶耶!一两滴啦!很兴奋啦!就继续pump! 一按几下,被那个塑胶球给气死!一按后是不会恢复圆形的!就凹进去不凸出来了!天啊!我和姐的手很酸哦!姐就一直拼命笑,因为球一直凹进去的!

气死我了!叫姐立刻去jusco买好一点的!姐就去啦,然后拍照让我看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


商量和看看价钱后!决定买自动pigeon牌的!RM 249 - 10%。我不要manual的了!按没几下,手就快麻了!算了!两百多就花下去吧!


辛苦了一段时间,才那么一点点啊!我的乳房还被姐姐当作面粉团那样捏来捏去,挤来挤去,按来按去,压来压去的!痛死我了!能怎样?忍啦!!


喂母乳是要非常有恒心和毅力的!我真的有点要放弃的,布丁啦!又不要直接吸我的乳房,等不及咯!

过后,我每天大概尝试挤三次,按摩胸部,姐姐说里面的乳腺阻塞了,要让它通了就有奶了!为了布丁,为了能瘦身(人家说喂母乳会瘦的!我要瘦!我要瘦!但好像一样没什么瘦到的?嗯..),我只好硬着头皮忍着痛死命捏啊,推啊,按咯!

哦?有进步哦!这是昨晚的!


这是今早的!是不是多了呢?哗哈哈哈!爽!


还要继续努力咯!希望很快就会一按就噼里啪啦流个不停!然后装满整个奶瓶!嘻嘻!

布丁的睡觉look! 那个熊宝宝是我姐在七年前买给她刚出世的儿子,那天收拾发现还有在咯!我对这种泰迪熊没兴趣!可是看到布丁握着它的手,就觉得布丁很可爱!哈哈!


哗!写到这,他们刚好到家!布丁回来啦~不说了!tata..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