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坐月子感想

还有四天就满月了!对于这段坐月子期间,有点感想。如果将来还有第二胎的话,经济又允许的话,我应该会选择去'月子中心',不要在家了。

我不是个听话的人,不该做的东西我还是会去做,我很容易就'痒',然后就爱出去。

虽然姐姐是我的月子婆,可是毕竟她需要工作照顾孩子的,所以不是一直做家务和煮饭。看着家里一大堆的衣服一大堆的碗,姐姐没时间做,我就动手咯!又扛重重的衣服篮又去晒又洗碗又碰水的,做完后身体热,又一直开冷气开风扇的。

刚开始没多大问题的,但这两天开始发作了,我的手和脚开始酸痛,走路都有点钝了。

照顾布丁也让我伤口抽痛,一直起身坐下的,伤口就一直被压迫着,有时候才躺下,她一'哇!!',就一定要起身的。

自己煮了鸡蛋加菇和杯补气汤


姐姐怕我饿,买了蛋糕面包给我。晚上又赶着回来打包给我!呵呵!


如果是在月子中心,有专人照顾布丁和我,我又被逼留着不能出去,虽然闷,但我能真正的休息到。布丁出生到现在,我没有一次睡觉是超过三个小时的。

哦!对了!刚才布丁差点窒息哦!天啊!被单盖着她全身!我盖好才去厨房的... 听到有哭声,不是很大声,以为她又'假假'哭的,所以就不管她,就上个厕所和泡奶的。

一出来看到她在挣扎逃生着!吓死我了!立刻救她出来咯!她吓坏了.. 一直哭一直哭..

怪不得那么多疏忽导致的意外啦!真的要很小心才行哦!要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附送hiao hiao的布丁!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