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面包

平时你们吃什么牌子的面包啊?由于坐月子期间不能乱吃东西,所以买了条面包


你们一定觉得奇怪,买面包而已,需要写在部落格咩?当然是有原因的啦!因为我要禁买这牌子的面包了!

原因是那面包变质了!不知道是换了配方还是什么的!一旦打开这面包袋然后封锁后,过后再打开,那面包就好像进水变到软绵绵的!一按就湿湿扁扁的!

我不是来乱的,我已买了三次,三次都是一样的状况。第一次,我以为是侄儿打开没关好而进水。第二次,我也还是以为是侄儿或姐姐们没关好。第三次,我就放在高处,只有我一个人能吃,刚前几片还好的,一旦关了再打开就又湿了!

前两次没吃完就丢了!这一次就不要那么浪费咯!该怎么办呢?叮!煎来吃就好啦!把蛋弄散再加些黑糖,沾在面包上,煎一煎就很美味啦~

将!将!这一次终算没浪费食物了!


在面子书看到以下照片!哗!多可怜啊!身体都是苍蝇的!没有清洁的食物和环境..而我就把食物乱丢.. Hmm...


你咧?是不是也一样不珍惜食物呢?已经变成习惯浪费了,看到不爱吃或不顺眼的,二话不说,就很顺的丢掉!知道是不应该.. 但..... 还是一样的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