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音乐娃娃

哎哟哟!布丁收到礼物啦!是位有心人送的!就是她- Jess姨姨!上个星期第一次抱布丁时,她得手脚僵硬得不得了!哈哈!


或许我经常投诉布丁半夜不睡觉吧!所以她忍不住要'do something'来叫我静静!哈哈哈!

她非常有心,花了几天去找那个音乐娃娃,然后今天放工后就拿来给我,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咯!第一要人家破费,第二看到她那么有心哦!

她来时,布丁刚好在睡觉


朦胧照!侄儿拍的!对七岁孩子不能要求太多!呵呵


将!将!非常可爱的音乐娃娃!音乐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可是挺贵的!RM 69! 我叫她别买,她反而骂我,叫我静静因为是要送给布丁而不是我!哈哈!凶巴巴却有心的女人!我相信以后她一定会非常溺爱她的孩子的!嘻嘻!


一拉,原本在睡觉的布丁突然睁开眼!布丁喜欢听音乐!姐姐说喜欢音乐的孩子坏不了和比较柔!或许当我在怀孕时,时不时会唱歌给布丁听吧!


眯眯笑!她很喜欢


开始有的没的的表情了


皱眉头pula


哦~开始有睡意了


要睡了


真的要睡了


布丁: 谢谢Jess姨姨!希望你快快生个弟弟妹妹来陪我玩咯!


嘻嘻!

1 条评论:

  1. 吵得要死啦!买给布丁不是你!布丁很像蜡笔小新=.=|||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