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剖腹生产的第二第三天!

呵呵.. 是时候来写'剖腹生产的第二和第三天'了!过了两个星期才来写哦!哈哈!距离太久了,所以就一直耽搁,反正都迟了!不记录又不行哦!将来会忘记那过程!嘻嘻!

准备好了吗?我要用时光机载你们回去我开刀的第二天了!

29/7/2012(Sunday)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护士推布丁来看我啦!


姐姐说要多晒太阳,才不会得黄疸病!所以呢,即使没有大太阳,我还是照推去晒,少少也好啊!哈哈哈!


新手番薯爸爸抱到不自在!


突然!收到一些非常惹人厌的照片!我的'好'二哥和姐姐知道我不能进食,所以特地寄照片来'安抚'我!我太太太太'开心'了!禁食20多小时了,收到这种能看不能吃的照片,摆明就是折磨我嘛!


好饿啊!!问护士我可以开始吃了吗?她问我'放屁了吗?', 我立刻说'放了!放了!'(我没说谎!是真的放了啦~)她就叫我等一会!哗!我终于可以吃啦!期待!期待!

食物一来... 面包而已啊?顿时闷掉了...


算了!太饿了! 好好享受我的buka puasa咯!平时不涂牛油和少吃面包的,为了看来更可口,所以涂一半!一半!比较有色彩!哗!从来不知道面包是那么美味的~ 饿昏了!哈哈!


外公和外婆来啦!这两老看到孙女多开心啊!我就躺在床上看着他拍她她,她拍他她的!哈哈!


大哥送的ipad是超值的了!让爸妈的生活增加了许多色彩!妈妈每天忙着看面子书和照片,而爸爸就忙着看you tube和新闻


幸福与满足莫过于看到孩子们成家立业和有自己的孩子吧?嘻嘻!


午餐时间到啦!但食物一到..... 鱼粥和蔬菜汤加一粒云吞.............. 我知道刚开刀只能吃水状的食物.. 因为身体不能负荷和大解会痛死!但...... 闷啊!


以后若还有开刀,我要躲在家人找不到我的医院和手机要关机。要不然精神上会被他们给折磨!二哥和姐姐去ikea买碗碟给越南馆,照理应该很忙的啊!但也不忘寄食物照片给我!而番薯就买subway在房间吃!一面吃着cookies一面说怎么软软的?昏!


好了!刺激的时候到了!要强迫自己下床了!哇噻!要命咯!每一小移动都痛啊!!


将!将!我完全下床啦!虽然痛,但也不忘拍照!哈哈!我还插着尿袋!厉害hor?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小便也!没有便意!手就插着营养素的插管。


呵呵!开始排恶露了!流肮脏血了!若是开刀,医生已经会抽出一大部分的血了!如果自然产,就会流非常非常多!


看过生产的卫生巾吗?是这样的也!旁边有两个线的!什么用处呢?


原来是要用两片来连接的!就变成特特特长啦!放在内裤上就可以了,没有的黏的!


无聊的爸爸和睡觉的宝宝


我老板来探望我。在我入院前,我已交待同事别来看我!我脾气不好,又不知道开刀后我会多盲张?万一心情不好不想应酬还是什么的?一看到老板的简讯,感觉到他有意思来,就立刻叫他别来!他却说'我可以探望一下子吗?十五分钟到!'或许他在医院附近吧?我只好说'好的..房号码358 ' :P

算非常有心咯!一个大男人要去买婴孩的东西!嘻嘻!


医生来巡房,一看到我可以站了,就叫护士把尿袋拔掉!要我自己去小解。护士叫我多喝水,那小解才不会辛苦!哗!好像很可怕酱?会很痛的咩?


哦!开始有便意!好可怕!很恐怖!吸一口气!小啊~~~ cheh! 还不是像平时那样?没有痛啊!吓到我啊!每上一次就要叫护士来量我的尿量,总共要量三次!


四点多时,那两个恶魔来探望我们了,哦?还算有良心,没有一面走一面吃着食物进病房


我的老姐


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那么认真!那么严肃!


Haiz.... 还是离不开'吃'这字!二哥在让我看他新餐馆的食物!然后我们就讨论一些新店的事情咯!


他们回后的一个多小时,坏习惯又出现了!特地拍他们的晚餐给我看!!还说什么'我们在庆祝你生了baby!' 帮我庆祝!?我人都不在场!庆祝什么劲啊!气死我了!这种的兄姐,真的是........ 有情趣啊!


而我的晚餐.... 鸡粥加冬粉汤.....


晚上十一点,我饿到不行啊!我要吃!!!找出医院的食物menu看看有什么的?管它贵不贵!叫就对了!一看!十一点早就关了!没得叫啊!天啊!!!

不管啦!按钮叫护士进来

我: miss.. I lapar.. Ada makanan Tak?
护士: huh? U lapar? (接着就哈哈哈在笑!)
我: ..... (看着她笑,我就不好意思)
护士: I bagi u biscuit Dan Milo, okay?
我: okay.. ( 心却想'饼干而已啊..)

一旦食物来,我还是很享受啦!一片一片很珍惜的吃!哈哈!平时不吃的,这时候真的是人间美食啊!



30/7/2012(Monday)

Yeah! 我可以出院了!知道为什么我只用'我'吗?因为我的医生允许我出院,但布丁的医生还没说布丁可以出院!要等报告出来!

突然有位老护士进来,原来她是来教我如何喂人奶,刚好布丁又不在,她就来看看我的乳头,我说布丁不要吸,她就说没问题的,然后就用力的捏我的奶头,说要按摩和刺激奶头,然后就死命捏的!哗!超级痛啊!我只好忍!!!心里却在骂.. 哈哈哈!

姐姐买subway给我啦!不敢放生菜,所以只放番茄和橄榄,不加任何酱料。


吃到一半时,医生刚好进来,看到我在吃,就'哗!可以吃啦!?', 我就不好意思说'呵呵.. 是啊.. 我饿了..', 然后医生叫我别吃那么多!哈哈!


准备好出院啦!


但布丁还没送来的?等了一个小时,突然护士进来问我的血型!我不能肯定!然后又问我有没有带什么验血报告在身?(什么事!!?布丁有什么事吗?)我说前天有护士抽我血来验。他就立刻出去找我的血了!

再等一个多小时!布丁的医生出现了!哦!原来布丁的血型跟我不一样,所以有黄疸病了。医生叫我们三天后再来检查。

Yeah! 布丁终于出现了!要更衣回家咯!


穿上我们带来的衣服!


前两张照片布丁看来很乖对不对?告诉你!是骗人的!她可是哭得厉害咯!


好了!包好了


布丁啊~准备好回家咯!


姐姐忙着搞掂布丁,我这算死草就在看账单


我的花费是RM 6,661.70! 如果有ING medical card就有一点折扣,但只扣病房钱咯!扣了RM 146.28! 嘻嘻!不多但也爽啊!哈哈!


布丁的花费是RM 1,098.71。


总共是RM 7,760.40! 很惊喜!因为只是七千多块,因为已经心理准备要九千到十千了!呵呵!

番薯拿大包小包的,姐姐抱布丁


哦!一旦回家就没出来了!所以就叫番薯抱布丁在旁等我们


而我们就去药房买吃的和奶粉。奶粉选择不多,其中两种比较热气,所以买了mamex gold,不便宜哦!小小罐要RM 40. (过了一个星期就喝完了,叫番薯买最大罐的,1.5kg的,知道多少钱吗?RM 120啊!一罐奶要百二块!?好贵啊!!)


自己慢慢走去停车场


在车上!开心回家去!嘻嘻!


三天在医院就这样过啦!不管怕不怕都这样硬着头皮给过掉了!也不是想像中那么的超级恐怖啦!

奉劝那些要开刀的孕妇,手术后的第二天真的不要怕痛就不动,越动就越快能行动,因为身体在运作。如果不动,身体反而慢恢复!自己能走就不用麻烦身边的人太多!这样才能做个人见人爱的病人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