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光头小妹

Yo! Yo! 今天布丁去剃头耶!因为满月啦!要把胎毛剃掉,让真的头发留出来~要不然胎毛迟早会掉的,到时就会一个洞一个洞了。

除了出生三天后去医院看黄疸病以外,今天是布丁第一次出去啦!她妈妈我也手忙脚乱的,漏东漏西的,东西带不齐全就出门啦!人家第一次嘛~嘻嘻!

在车上,你们看!你们看!她这是什么脸啦?不耐烦har?还是嫌我和外婆讲话吵到她?嘻嘻


还换边咧..


到理发院啦!布丁饿了,哭着要喝奶


我先剪咯!布丁最后,因为怕她痒痒会吵


哗!贞子!哈哈!


短发啦!长发顾孩子很麻烦啦!一面喂奶还要一面拨头发,要不半夜起身喂奶时就要立刻找绑头发的,布丁就一直哭一直哭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对我长发或短发没兴趣啦!你们只想看布丁啦!好... 我闪一边去... (装可怜... 哈哈!)

布丁剃头发啦~ 她忙着睡觉,完全没有反应,也没哭!那么嗜睡的哦!


理发师特地停着让我拍!呵呵


睡着..


还是睡着..


我和布丁的头发~我没收布丁的胎毛做胎毛笔啦!收来做么har? 而且不便宜吧?


将!将!大家好!我是光头小妹!不管是有发或是没发,我还是保持着我hiao hiao睡觉姿式!


在等侄女芭蕾下课时,我们就去吃午餐。

姐: 有布丁在,也难不倒我吃甜品和面!(设计对白!哈哈)


姐: 鸡翅膀也没问题!(设计对白 :P)


不能喝冷的,就来杯热的吧!我还是觉得冷的比较爽喝咯!


哗!半夜一点多了!该睡了!明天要去拜祖先和派满月礼盒~一定会很累的..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