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爱的纹身

生了两个星期了,虽然肚子渐渐缩小但还是很大,至少可以看到下体了!哈哈!

开始正式看我的肚皮了,天啊!毁了!毁了!我的肚皮毁了!好恐怖啊!红红一条条的!

右边


左边


姐姐说会慢慢变白的,红色会退掉的。幸好我不是那些爱美的女生,爱穿露肚子装,要不然啊,人家还以为这是最新的纹身图案呢!嘻嘻!

我的劝告是,以后当你们怀孕时,真的要勤劳搽润滑膏,我就是非常懒惰完全不搽东西,所以有这样的结果就不能怨咯!

刚好在面子书看到剖腹生产的照片,原来那天我在手术室里就是这样被宰割的啊?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勇气看看肚皮被活生生'打开'吗?有点恐怖咯,要有心理准备!

好啦!请放大来看!:P


哇噻!没想到我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就在刚刚两个星期前!jer.... 很geli一下hor? 怪不得医生坚持不让老公进去陪产啦!说什么怕会晕掉撞到头!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