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囚鸟

布丁肚子涨风啊!搞到她哭到不行!她的哭声可以用'惊天动地'这四个字来形容,我多担心邻居会来投诉她吵到他们!

昨天叫番薯去药店买肥仔水好让布丁去风, 可是店都关了!


突然有个想法,我是否可以去jusco走走?非常巧的,姐姐也问我同样的问题?既然一拍即合!那就不管那么多啦!把孩子丢给番薯后,我就出去啦!嘻嘻!

是的,没有错!我正坐着月子!还有一个星期才满月的!不管了啦!每天困在家里看着布丁而已,闷疯了!

但我还是很乖,穿上长裤和外套!呵呵!买了两张戏票!hantu gangster! 原本打算满月后才看的!


当然少不了吃咯!我本身是不喜欢吃中餐的,但,坐着月子哦,还有什么选择哦?就进去咯...


哗!我喜欢的糖水!要冷冷才好吃啊!但我还不能喝冷的!


不要再让我看到这了!坐月期间,经常吃干贝枸杞粥了!


叫了这个不懂什么包了!黑芝麻吧?旁边的是黑木耳加肉块。


炒年糕


姐姐叫了碗糖水


而我叫了红糖姜汤。还有桂花糕。


我的眼袋超大的!自从布丁出现后,没有一晚是安睡的....... 好久没有个好眠和自然醒的了... 好怀念啊!呜呜呜...


可能是困在家太久了(其实只不过三个星期!哈哈!)所以这一次出来是不看价钱的,也没看值得不值得的,想叫就叫!所以我不知道每一样的价钱是多少!只知道整餐是五十多块!花了那么多却不是我喜欢吃的...闷!

看戏咯!


特地去买了个袜子,以为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只穿了双拖鞋去jusco, 走不久后,脚开始酸痛,可能一直吹风吧!自己怕了,所以穿新袜子进戏院!嘻嘻!


我不是个很乖的坐月子的人,我洗碗碰水,没有太吃坐月该吃的东西,我出去家门晒衣服,有时提重物,还没满月就出去。我相信等我年老时一定会很惨!骨头一定会坏光!hmm....

今天我又跑出去啦!去看一些满月礼盒的东西。既然出去了,就一定要去吃咯!

Sushi king! Green tea ice cream 是姐姐的。我叫了黑椒鱼柳饭。


九点半了!要帮布丁穿睡衣了!Haiz... 我的任务又要开始了.. 晚上又要好好的服侍我的千金宝贝了!又要听她那高分贝的动人哭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