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婴儿脐带

你看过自己的脐带吗?什么?你看过?你一出世就会看了啊?哈哈!哦?你妈妈有保留它下来har? 不好意思哦,布丁的不知丢到哪里去了?呵呵!幸好我有拍照,也算有个纪念咯!

两个星期了,干了!开始脱落了!我忘了拍刚出世的哦,软软的,我是没动过啦!有点怕怕弄伤布丁哦!


医生给了一包消毒片,冲凉后要清洗肚脐附近的,是个伤口,所以会出脓


脱一半不一半的!还有一部分还黏在肚皮上!


姐姐小心翼翼的帮它清洗


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狠狠把它给撤下来!哗哈哈哈!讲明是很'想',所以还是没硬生生的拔掉咯!怕布丁会痛会流血,毕竟还黏在皮上


哎哟!这样脱一半更危险哦!一个不小心换衣时就会撤到


所以呢,就用剪刀把一半脱落的剪掉!


现在脐带完全脱落啦!因为今天下午我帮她换衣服时,忘记了,就粗粗鲁鲁的,就弄掉了!哈哈哈!幸好布丁没有哭哦!:P

好一段时间没见到淞淞了!还记得他吗?我二哥的孩子啊!嘻嘻!

淞淞: 哈啰!好久不见了!我的脸变大许多了!嘻嘻!


有淞淞,当然少不了布丁咯!布丁也是长肉了!汗颜!


这几天布丁肚子有风非常不舒服,所以一直哭哭闹闹的!搞到我整个半夜一直要照顾她,有时候一面喂奶一面猛关眼皮!受不了啊!

我只能说.. 照顾一位婴儿比上班更累更辛苦!不在你掌控之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