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转变

很快的,布丁已经出生八天了。这段时间,我过的生活是重复又重复的,每天过得一样的。


一天里就是挤奶,泡奶,喂奶,换尿片,搽药膏,褒热水,抹身,吃东西,抱布丁,唱歌逗她不哭,上面子书。

以上关于布丁的,都是要每个小时重做又重做,我的背后和膝盖痛极了.. 一直得坐着交叉脚来喂奶和挤奶,真的是吃不消啊!

今天终于爆发了,我哭了.. 半夜没得睡,布丁一直吵这个那个的,又遇到礼拜天,姐姐的三个宝就在家。昨天三个瓜就自己拿雪糕来吃,好好的面包就只挖馅来吃,饼干就拿着走来走去吃,无聊的他们就开始做有的没的。姐姐忙着越南馆,姐夫就在楼上,任由孩子在楼下。我火一上,就责备'你可以下来顾他们吗!?', 他说他在厕所...

七早八早那三个瓜喊来喊去的,楼上的就大喊叫楼下的,楼下的又不管。一直ping ping piang piang 敲我的房门一次拿一样东西,叫他们一次过拿完,又不管,三个就轮流进进出出的。太多次了,我突然伤感无助起来,家里很吵.. 我心情复杂.. 一个人在流眼泪.. 而蕃薯就沉睡着..

中午时,告诉蕃薯我今早哭了,膝盖又很痛,开始埋怨蕃薯没有帮忙顾孩子,让我一个人承担。然后一面按摩自己的膝盖一面流眼泪.. 泪流不停.. 把布丁交给蕃薯后,然后就流着泪睡了..

初级哭法


中级哭法


高级哭法


有时候就很讨人喜爱


看着她看着我,听着我的声音.. 别无选择.. 我就只能继续为她转变..


希望我不会得产后忧郁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