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怀孕 - 23个星期

今天我的心情是愉快的!哈哈!我这人还真的是喜怒无常哦!昨天心还沉沉的,今天又变好了?会不会是因为我看到肚里的小布丁呢?呵呵!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月了,今天又去产检了!二十三个星期!接近六个月了!刚怀孕时是69kg! 今天是71.8kg! 六个月才加了3kg! 还不错吧?哈哈!我的食量可是非常惊人啊!一直吃一直吃的!


禁食八个小时,因为要验血看看有没有糖尿病哦!下个礼拜才有结果咯!验血就是有针的咯?哗!好可怕哦!

用胶带绑着我的手,医生在找我的血管


找到血管了!准备把针插进去!注意那个针筒(医生的右手拇指那儿)还是空的!


插进去!你看!那针筒出现我的血啦!抽满一支!哗!有点痛咯!可是还能忍受咯..


脱掉抽后贴了两个小时的胶布,手上就出现淤血了!嘻嘻!


医生说我身体里有个菌(不是平时的那个白色念珠菌!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个?),会比较危险,因为会影响孩子的头脑,如要自然产,就要吃一种抗生素才可以。如要开刀,可以选择七月二八到八月三号的其中一天!你们说,要几号呢?哈哈!

她还说可以去做个详细检查,查查孩子的脑啊,手脚啊,皮肤啊!大约要照半个小时,如果普通仔细检查要RM 270,如要多加3D的就要RM 340。我打算去照有多加3D的、只是还不知道几时去!


看完医生后,轻轻松松的享用我的subway早餐!不能喝咖啡和茶,所以选择了热milo!多写意啊!怪不得心情会好咯!哈哈!


今天的花费RM 76.10. 验血才RM 17.10哦!没想到那么便宜咯!哈哈!


医生说99%是女的!嘻嘻!我就快生个女娃儿了!番薯说'不管是男是女!都只生一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