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倒数96天 ^.^

今天累累痛痛的.. 本来想跟你们分享我刚买给小布丁的衣服的,可是背后很痛!没有心情了!

两天前右边背部突然很痛!咳嗽或'ha chiew'或睡觉翻身时,背部好像有撕裂感!还真的很痛啊!难道这我最新的怀孕状况吗?天哪!状况陆陆续续的来啊!

我打算在七月二十八号开刀生小布丁了!除了是跟我一样二十八号生日,也比较配合到我姐姐的时间!或许你们会问!'你生孩子管她什么事哦?还要配合她哦!', 当然管她事啦!因为她是我的坐月婆啊!哈哈!

还有九十六天!倒数着!哈哈!特地找了倒数器哦!


每日提醒!如果根据这,小布丁有25cm了!一把尺的长度了!嘻嘻!


在面子书看到林志颖和他的初生宝宝!Wawsai ! 怎么他还是一样的帅的哦?怎么好像没老到的?


如果三个月后番薯也像他那样抱着小布丁拍同样姿势的照片,会不会也一样那么的迷人呢?只怕像以下我曾upload过的照片!哈哈哈!来!重温一下!啦啦啦~


同样姿势却不同感觉!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