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生子大行动!

这两天,真的是奔波累坏了!却是值得的!因为我的二嫂'终于'生出男宝宝啦!啦啦啦!知道为什么是用'终于'吗?因为整个生产过程是非常戏剧化的!来.. 我们这就'看戏'去! 哈哈!

等了两天,二哥受不了等待的折磨了!就在星期五晚上决定让二嫂催生啦!我们四人又浩浩荡荡的去医院了!医生说没有在晚上催生的,就叫她入院,明早才吊水催生..


二嫂还有说有笑的..


姐姐就跟二嫂分享她那时生宝宝的经验。问题是.. 分享时需要用这样的姿势吗?'我抚媚吗? ' 哈哈!聊了一回,我们就回家睡觉啦!


星期六早上九点多,我和姐姐就为了当'陪产婆'而先喂饱肚子!才有力气啊!nasi lemak sotong!


一到医院,二嫂已在手术室里吊水了,她大概七点多就开始的!我和姐姐就在她的房间里等待。哦?我在厕所里的垃圾筒里发现了非常隐私的东西!知道是什么吗?是我二嫂的阴毛!哈哈哈!每个准备生宝宝前都得剃毛的!不管是自然或开刀生产都要的咯!呵呵!纸巾中间都是毛毛... 哈哈!


二哥时不时就出来找我们,要等到洞口开到10cm才可以生咯!他在模仿二嫂在手术室里痛苦的表情!哈哈!


无所事事的我们,就只好'野餐'咯!我正吃着巧克力蛋糕!哈哈!(不好意思!'有点'粗鲁!哈哈哈!)


姐姐在玩自拍?哈哈!不是啦!在上面子书


等到7cm时,准爸爸受不了了,太累了!就进房睡个觉


一点多时,我这大肚婆饿啦!就跑出来吃盘炒粿条和喝碗cendol!呵呵!(我的样子老了许多!hmm....)


回去医院后,看到护士准备宝宝的'床'和尿片了!来了!来了!吊了七个小时的水,终于要生啦!


阵痛着... 1cm.. 2cm.. 3cm.. 4cm.. 5cm... 6cm... 7cm... 8cm.. 9cm... 10cm...!


等... 等... 等...


突然!护士出来打电话给其他医生!什么事??原来,孩子的头只能出一半!卡着了!天啊!这医院只有自然产,没有开刀设备的!要运去吧生!半个小时的路途! 如果孩子的脸向下,就可以用'吸'的!但是孩子的脸却向上哦!脸有五官凹凸不平,所以滑不出来!

二嫂就上救护车,我们就驾车去!沿路,我们好担心啊!孩子卡在一半!能呼吸吗?(过后医生说孩子不用呼吸的,是用脐带的!) 二嫂能承受吗?孩子在下面?

驾着驾着,突然救护车越过我们,听到那Yi oh Yi oh声的!哇!我突然哭了起来!好怕好担心哦!因为知道救护车里的是我们的亲人,知道她的紧急状况!平时看到救护车只会让一让,有时候还会很坏的想'真的有病人的吗?还是因为不要塞车才响?还是在练习?'


一到医院,确定要开刀了!


不到一个小时,二嫂就推出来了,脸色非常苍白!她是全身麻醉的!不省人事咯!我二哥担心死了!


二哥心疼的握着她的手!希望她昏迷当中还能感受到老公有在身边


孩子出来了!在'晒'着!平时在子宫里是温暖的,一出来不能忍受那个'冷',所以要晒一晒


处理清洁后!哗!平安无事!开心!开心!可是头有点变形了,因为卡太久了,医生说这会慢慢恢复的..


爸爸终于看到自己的宝宝出生了!放下心了!刚才的担忧,紧张通通不见了!


麻醉药要六个小时才能退!二哥就留在医院等老婆醒来!我和姐姐就先回家!

今天早上九点我和姐姐去探望她,她还是很无力,她说伤口很痛!手上插针也很痛!看着她,我想到自己,几个月后就换成我了,哗!我好怕啊!我原先就准备开刀的!天啊!!


出生一天的宝宝!呵呵!


宝宝!


多感动啊!小手握大手!


二嫂的开刀伤口!呵呵!


生宝宝真的不简单啊!以为可以自然产的,一切都非常顺利的,压根儿没想到头会卡着,需要开刀!两边伤啊!可怜的她!我们无法了解她的痛苦!不管怎样,母子平安就好!你们说'贵'不'贵'啊?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嘻嘻,我来kepo说几句,
    我三胎都是开刀生的哦!
    第二天就能出院,从3楼慢慢走下去tim~

    真怕痛的话,
    不妨到药材店买1分的"豪猪枣"stanby咯!
    生完,能吃东西时,就含在嘴里+一点水吃了。
    帮助消炎,伤口好得快。

    回复删除
  2. 哗!那么厉害哦!我的二嫂开刀四天了还是行动不便啊!就连喂奶都成问题!搞到我对'开刀'感到怕怕!>.<

    回复删除
  3. 對對對!豪豬棗真的很好,很適合開刀的。復原很快。可是會有點貴,一分都要4-500塊!最好去認識的店喔。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