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心血来潮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想来点不一样的?本来同事约去吃火锅的,最后取消,所以没心想早回家。早上跟旧同事通电话,知道她放工后要去sunway pyramid, 搞到我心痒痒的,担心自己会突然变卦,所以只说'可能'会去见她!

过后就开始想要去pyramid吃什么呢?你们知道啦,我一直想吃的哦!kebab? Sushi? 厕所主题餐厅?Nando's? 还是?到了下午三或四点,突然不想去了!感到累累的!跟姐姐通电话,突然我想回家乡Banting吃东西哦?哈哈!姐姐说花十五分钟去pyramid说累,却可以花一个小时回Banting?孕妇就是孕妇!猜不到的!哈哈哈!变幻无常!呵呵!

跟姐姐两吃了很多食物哦!第一样!炒薯粉根!我最爱吃了!好好吃哦!有放肉碎和菇 RM 5。


奶油虾羔(濑尿虾) RM 18。 姐姐非常喜欢!我就还好!所以90%都是姐吃,哈哈!


鱿鱼蕹菜!RM 8。 奇怪怎么没看到蕹菜?因为我叫他们减少一半蕹菜!因为我不喜欢吃菜!哈哈!


妈蜜排骨!RM 12。 这好好吃哦!我喜欢~


今天午餐时间随意逛逛,看到nursing pillow!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觉得特别,就拍照给姐姐看咯!


姐姐说二嫂需要哦!因为喂奶时不用那么辛苦要抬高手咯!一个RM 72.90! 得到二哥的'批准'后就买下来了!没有批准会收不到钱啊!哈哈哈!


嘻嘻!把宝宝放在上面,感觉不错哦!


淞淞啊~我是你的小姑姑啊~ 看到我吗?嘻嘻!


小脚丫!可爱!嘻嘻!


你看,脚小小支而已哦!


嗯.. 我很累啊!原来'心血来潮'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以后还是要想清楚才决定是否放工后回老家!嘻嘻!

要睡了!晚安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