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心沉沉..

我又发作了.. 我又无端端心沉了.. 此刻正一个人吃着板面.. 突然没有番薯,没有姐姐,没有侄儿的.. 只有肚子里在动着的小布丁.. 近期胎动越来越明显,她又长大了!

沉沉的吃着美味的食物.. 鱼饼板面和珍珠绿茶


我在想什么呢?我在烦什么呢?

肚里的小布丁的状况好吗?虽然看到四肢了,可是皮肤呢?我那么多病菌,她会被感染吗?她会健康吗?她会安全吗?

昨天突然想起工人就快回去她的国家了,那老家就有房间让我睡啦?那,或许我可以回老家做月子?原本打算在新家的,那就辛苦姐姐了,要奔波来照顾我!拨电话回家告诉妈妈我的想法,她立刻说'我不能顾啦!我身体状况不好啦,我什么什么的.. '等。我沉静了.. 我根本没说到要她顾的.. 只要他们能煮些食物给我吃就好.. 突然,我觉得我不被欢迎,原来我这女儿是不能回家住的..

孩子生后的两个月,我找不到保姆.. 没人照顾我的孩子.. 怀孕之前曾试探家婆,她也一口说'不行!我会怎样.. 我要怎样的.. !所以不能照顾!' 哈!妈妈不要顾,家婆不要顾!保姆找不到!你们说怎么办呢?辞工?一起吃西北风吗?

不知道.. 目前比较适合当'鸵鸟'吧?把头埋进土里就以为没事了!别再想过后会怎样.. 好好的养胎吧?至于过后的事.... 就等过后想.......

来,看看我的大肚子


小布丁啊小布丁!妈妈该怎么办啊?惨了.. 写到这.. 眼泪突然流出来了.. 就在板面店里.. 鼻涕也接着流了..

我很多天没真正的跟番薯相处了.. 多久?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了?他超忙的.. 我'看到'他的时候,就是他三更半夜回来时,我'不小心'吵醒的时候.. 如果那晚睡得沉些,就等早上睡醒才看到躺在我隔壁正睡觉的他.. 今晚他没回家.. 他去槟城了.. 明早,就连他睡觉的背影也看不到了..

好了.. 是时候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