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62大寿!

那天不是有提到要回老家帮爸爸庆祝生日吗?其实放工后要特地回老家是很累的.. 可是一想到还有多少年哦?爸爸都六十二岁了!我们只花那区区的几个小时,累些但却可换来爸妈的好心情,其实还是值得的!

只有买了个蛋糕和出外吃一餐而已.. 以前跟姐姐有聊过.. 想请爸妈去旅行!可是在我们有足够钱带他们去走走前,他们已不知去了多少地方了!我们赚的钱不比爸爸赚的钱来得快.. Hmm..

看到墙壁上的画吗?是十年前在北京画的!有只雄伟的工鸡,有只娇柔回头看公鸡的母鸡,还有四只淘气的小鸡!这就是我们一家六口啦!旁边还有我们所有人的名字呢~嘻嘻!我还记得画而已就要价RM 200哦!


二哥啊二哥!那么多人在!为什么还买那么小的蛋糕哦?难道可爱些?呵呵!


四兄弟姐妹!当晚我爸妈多开心啊!全部人共聚一堂,哪会不开心呢?嘻嘻!


哥哥和他们的老婆们!二嫂就快要生宝宝啦!


我们和老公们!


全家福!我们打算年底去studio拍全家福啦!等我的宝宝三四个月后!顺便要帮爸妈拍张英俊和美丽的大头照!不是我们要说些不吉利的话,趁爸妈的容貌还美美的时候,就要赶快拍了,以后等需要时就可以用了!姐说有些人就没准备,等要用大头照时,就用身份证上的照片或随便找张照片!


大哥中年发福了!而我二哥就'怀孕'了三十多年啦~宝宝还不愿出来哦.. 哈哈!


加起来都百岁了,还有这样比肚子大的举动,不知爸妈看到会是开心还是怪怪的?哈哈!


我的番薯老公兼孩子的番薯爸爸!呵呵!真的没想到会是这男人成为我生命中的男人!不知道他是否心中也在想'怎么我会娶这样子的老婆来共度一生啊?' 哈哈哈!


'小'鸟依人的姐姐!呵呵!


我姐吃不少螃蟹哦!


我们是爸爸手中的宝!要让所有孩子觉得自己是被一视同仁是很难的!但,我爸爸却办到了!厉害!厉害!呵呵!


四位孙子!今年又会多加两位!嘻嘻!


等吃完了!我才想起我完全没拍到食物哦!太饿啦!食物一上桌,咻的一声!就变空盘啦!呵呵!食物列表..

1) 两盘炒饭
2) 茨粉根
3) 算盘子(芋粒)
4) 鱿鱼蕹菜
5) 宫保虾羔
6) 妈蜜排骨
7) 胡椒酥花蟹
8) 金香炒肉蟹
9) 泰式酥豆腐

虽然不是在什么豪华的餐馆里,但是可别小看这间有明椰酒吧哦!可是上过报纸的哦!食物都非常好吃的哦!

完美的一晚!赞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