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呼~

呼~ 我能呼吸点了!近期我的胸口上压着两块石头!终于其中的一块石头被移开了! 舒畅!舒畅些了!哈哈!怎么啦?听到一头雾水的?呵呵!其中一块石头是找人照顾小布丁,另一块石头就是小布丁出生的那一天!

我终于找到保姆了!!我太开心了!有谁能感受到我正喜悦的心情?哦!我知道有谁了!我姐的大女儿知道!不信?你看!


翩翩起舞啊~哈哈哈!我们的计划一直在更改!原本打算让工人照顾小布丁的,可是她要回她的国家结婚!然后,我们就打算请保姆,可是却找不到!所以,前天又决定请工人,就问问女佣介绍所,天哪!怎样请哦? 看看价钱表!


Agency fees RM9000! 外加六个月工人的工钱RM4200! 第一个月我就必须付RM13,200.00! 十三千啊!!这还不保证那女佣是好的,不会逃跑的!吓死人哦!怎么那么贵的?骗钱的...

工人没了.. 又打算请保姆了!哪里找哦?难道敲锣打鼓喊'保姆!保姆!我要请保姆!'咩?刚才去安亲班接我侄儿回家,就冒冒然去问那van司机有没有人要顾孩子的?她回答'有啊!', 天哪!当时的我就快飞上天了!只是太胖飞不起而已!哈哈哈!

拿了电话立刻联络!原来在我家附近而已!不到十分钟!立刻'冲'去她的家看看环境!我等不及啦!任由侄儿饿肚子!哈哈!

四十多岁,没有做工,打算只顾一位孩子。她给我的感觉是不错,早上上班前送去,放工后去接她,只顾五天!知道一个月多少钱吗? RM500!! 我不知道外面是多少啦!但我已准备八百到一千的了,没想到她只要RM 500! 我又要飞起来了!哈哈哈!

还有一点,她不介意帮忙洗衣服耶!听同事说有些保姆不包括洗衣服的,我们要拿小孩脏衣服回家洗的!多麻烦啊!搬来搬去的!

一切谈妥要回家时,她对我说'到时你一定要让我顾啊!我是不找小孩顾的了!', 我回答'到时你一定要帮我顾啊!我不去找保姆了的啊!',然后两人'哈哈哈!' 真的希望她遵守诺言咯!毕竟五个月后才开始交孩子给她!你可别身痒接其他小孩啊!umm.. 八个字!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嘻嘻!

好啦!放下心头其中一块大石啦!还有另一块!希望小布丁能健健康康出生啦!

姐姐的杰作!恶搞二哥和他的儿子!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