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Pooh! >.<

之前我不是吵着说很难找到pooh的枕头啊!床单之类的吗?没想到我在偶然的状况下被我的慧眼扫到它!哈哈!其实不就是跟姐姐无聊去shopping mall走街时看到Aussino有Disney fair咯!呵呵!


以下的地布好丑哦!虽然我钟爱pooh,但不一定对所有pooh都有感觉的!我肯定不会买咯!oops! 如果你们其中一人有买到,千万别骂我啊!个人口味不同嘛~嘻嘻!


Na.. 别说我只有pooh啦!你看!我也是会拍米奇老鼠!哈哈!用来包刚冲凉出来的宝宝!


嘻嘻.. Pooh 哦... 哈哈!


姐姐忙着选给我二哥的孩子!


将!将!comforter! 看到吗? 这扣60%啊!! 天哪!除了是pooh以外,还扣那么多哦!你说我会伤了哪根筋会不买吗?哈哈!


其中一套,我没买这个


我买这个!原价RM 379.90, 折扣后变RM 149.90! 奇怪不是应该RM 151.95的吗?多扣RM 2哦!


嘻嘻!买回家咯~


想看看里面吗?来!来!别客气!请看!请看!呵呵!


以后小布丁就会躺在上面啦!知道为什么肚里的宝宝取名为'小布丁'吗?因为'pooh'丁啊!哈哈哈!小pooh难听啊!就叫小'布'丁咯!呵呵!:P

买了两件'包头毛巾',原价RM 49.90, 折扣后变RM 19.90!


要示范吗?


哈哈哈!要控制些了!不能全部都是买pooh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