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紧张紧张!

今天胃口很好,应该是说我天天的胃口都很好!哈哈!吃了午餐Asam chicken rice + fresh apple juice 后,还买了鸡蛋糕和芒果和蜜瓜!都是甜的!下星期就要验血看有没有糖尿病了!所以,结果出来前要尽快吃!哈哈哈!


此刻我们家人都处于在紧张的状态下,因为二嫂就快要生小孩啦!昨天五点多,她开始流血了,肚子也开始痛了,她的预产是四月三十号!所以差不多可以生啦!

一听到流血,我,姐姐,二哥kelam kabut的赶快叫二嫂先吃饭,冲凉,准备包包!因为怕会要开始进医院住了!一准备好,就'浩浩荡荡的前往医院啦!哈哈!


医生就叫二嫂躺在床上检查,我的二哥应该是太紧张了,反而整个人呆着!眼睛一直望着同一个点,身体好像中穴动弹不得!天啊!那么紧张的咩?哈哈哈!姐姐一看到他这样的表现,立刻'接手'听和回答医生的问话!呵呵!

医生说流血是要生产的先兆,可是还没开,所以还不能生!(二嫂说医生的手指伸进去检查时会痛!天啊!我也需要的吗?好恐怖!我好怕哦!) 给我们两个选择,第一就立刻进院吊水催生,却不知道要吊几天的,毕竟是第一胎!第二就回家等,如果一直很痛/流羊胎水/孩子没动就立刻回来!最迟星期六一定要回去医院!

现在的我们只能..... 等!等子宫口开啊!哈哈!二哥说可能今晚就带二嫂去吊水了!呵呵!再过一两天,我们就可以看到新生命啦!期待吗?期待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