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不堪一击!

昨晚写完帖子后就在房间里看戏,突然咳到厉害,来不及去厕所,就在床旁边呕了出来.. 跟番薯立刻清洗,然后就去冲凉。冲凉不一会,想了想,嘴扁了扁,就开始哭了起来..

觉得自己很没用,很委屈.. 这五个月的孕期里,我的问题是不断的.. 尤其每一次咳嗽导致尿失禁,真的让我感到很难过.. 这一次就控制不了呕吐在床旁边.. 很委屈.. 眼泪就一直流.. 一直流..

原来我那么不堪一击的!我就快被种种的问题而打败了!我不是不要孩子,我也非常期待宝宝的出现啊!期待摸摸她的小手.. 而是怀孕所带来的疾病是我万万想不到的.. 我这温室里的小花哪能忍受温室外的干扰?

今天看了妇产科医生,给我一些药,照了照宝宝.. 一看到她小小的心脏在跳动着.. 我才安心和安慰.. 证明她还活着!因为昨天感受不到胎动啊!

咳嗽药水


给感冒的吧?


花了RM 83.20。药钱RM 24.20。


本来打算验血的,护士说太早了,叫我跟原本的预约,今天来是来看病的,两个星期后才是孕检。再这样下去,我很快就要拿unpaid leave了!病假还剩三天吧?晕!

我开始小小了解那些尿失禁的老人家们了.. 那个感受真的是无地自容啊!没用?无奈?委屈?麻烦他人?自责?羞愧?如果以后看到尿失禁的老人家,我们真的别再责备他们了,我相信他们心里已经非常难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