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沮丧 :(

我很难过,很沉,很辛苦!真的如我所说的,我的每个病都至少要一个星期才能痊愈!我的咳嗽不能好啊!一个星期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这孕妇真的是体弱多病啊!

每每不想吃药物,可是病了几天后,都是被逼去看医生!昨天就去看普通医生啦,她给了我一些药,我的习惯是会先上网查查看是什么成分,孕妇是否适合?

发现两件事,第一其中的一包药跟药袋上的贴纸(我的名字旁)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对的!药袋上?药后面?竟然包错药?第二件事,她所给的药对肚里的孩子是有害的!孕妇禁止服用的!天啊!乱七八糟!超级离谱!那些诊所周末就胡乱聘请那些part time医生来看病人啦!害死人啊!

正读着我帖子的你!你是孕妇吗?如是,你们用药时千万要小心啊!别像我遇到蒙古医生就完蛋了啦!花点时间上网检查药成分会比较保险咯!求个安心!

上网看了些治疗咳嗽的方法,其中一个是新鲜梨子炖红枣和冰糖!就试试咯

梨子!


冰糖和红枣


梨子切丁后用慢锅煮


很美味哦!嘻嘻!


吃了三碗,喝的时候很舒服!可是过后还是一样咳不停啊!试了很多方式,好不了!

所以打算明天又拿病假去看专科医生了!我咳到胸口下超痛的啊!还一直尿失禁哦!我很沮丧啊!!我要去找神仙打救我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