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格拉!格拉!

嘻嘻!今天有没有心情啊?是不是觉得闷闷地的?要看一些能让你精神精神的照片吗?准备好了吗?看啊!


自虐的照片!如何?是不是精神了些?愤怒了些?哈哈!一刀一划的感觉真的那么的棒的咩?当时不会感到痛吗?

我是不会去尝试的啦!我很胆小的!我怕痛的!那天在医院里喊到那样子,谁不知道我怕痛的咧?哈哈哈!可是我也曾自虐,可是只是用力的咬在我手指的上而已,有印不见血!跟他们比,有如小巫见大巫啊!呵呵!

那天愚人节时,四处都是张国荣张国荣的!我就在想,当他准备跳楼的时候,他在想什么?什么让他那么有勇气跳下去?然后我就想自己,如果我要跳楼,我会如何说服自己跳下去?结论是会对自己说'只是几秒而已!当身体碰到地面上,骨头散开时,身体只会痛几秒而已!' 然后脑海里就出现跳楼一碰到地面的那一刻,头'格拉'声,手'格拉'声,身体'格拉'声,脚'格拉'声!因为骨头都断啦!哈哈!

如果死不去?变残废人?瘫痪?天啊!那真的活受罪啊!所以呢,解决方法里千万别加入自杀哦.. 很恐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