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折磨啊

呵呵呵.. 姐姐看了我昨晚的帖子后,来'讲'我哦!还叫我删除那帖子哦!呵呵呵..


她说我怀孕是该看比较开心的照片,不要看恐怖的.. 那.. 以下的算恐怖吗?


整形!哈哈哈!这是我这几天找的影片哦,上阵子就是找纹身!啦啦啦~

要不然.... 要看什么影片哦?儿童歌啊?宝宝对话啊?

我的咳嗽越来越严重!咳到我胸部下的肌肉超级疼痛!我需要按着肌肉来咳,刚才大解时,痛到发不出力啊!天啊!是何等的痛啊!

昨晚十点多准备入眠了的.. 突然一直咳了一两个小时!根本睡不下!痛苦!非常的痛苦!每一次的咳都受尽折磨!我能如何开心?

好吧.. 来点可爱的咯!嘻嘻!




2 条评论:

  1. 是咯。昨天看了有想过反映给你知道,真的很恐怖急暴力呀。咳嗽难受时,喝点温开水会舒服些。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哈哈!首先,不好意思哦!我不知道有留言哦!所以迟了回复!呵呵!

    咳嗽好许多了,但还没完全痊愈啊!希望不会到生产后咯! =.=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