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按摩按摩

上星期突然很想去按摩!上网查查'孕妇可以按摩吗?' 结果是'不可以!','禁止!','不行!' 哈哈.. 可是自己又耐不住哦!人家怀孕前平均每一个月都要按摩一次的嘛!试试?呵呵!

按摩师傅说'没问题的~我有些顾客按摩到生呢~' 哦?就相信吧?哈哈!


半个小时脚底按摩!半个小时肩膀手按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按摩脚底时觉得肚子有点怪怪的?很多文章是不赞成孕妇做脚底按摩的,因为有穴道,担心孩子会压迫而提早出生!嘻嘻嘻... :P


近期迷上cheese啦!怀孕前已爱吃cheese了的,幸好怀孕后还是可以接受咯!不像榴莲!一闻就吐!明明以前超爱吃的!


姐也吃cheese! 我嫌我的不够热!姐姐的比较热!可惜是海鲜!我不那么想吃哦..


21星期的模样!肚子大许多了.. 公司的人开始问候我了.. 藏不住了!呵呵!


现在上楼梯开始会喘了.. 星期一看咳嗽时有量体重,71.30kg了!两个星期前是70.40kg!两个星期胖了1kg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