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乡村妹出城啦!

呵呵!如果我告诉你我没去过Overtime 这夜店,你们嘴巴会出现一个O型吗?哈哈! 哎哟!我这乡村女很乖的嘛~没喝酒没去狂欢的!呵呵!

明天我的姐夫就要去外地工作两个月了,所以我这两个月一定要接我侄儿回家,意思是说,我放工后不能跟同事们聚会了!然后两个月后我大腹便便就快生布丁了,过后更没可能出去了!所以呢,星期五可说是暂时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多累都好,我还是决定去一探究竟!哈哈!

一到,脸皮厚厚的叫她们在招牌钱与我合照!看到我比'一'吗?poohmehmeh 第一次到Overtime啊!哈哈!哦!对了,我们是去1st Subang的分行!呵呵!


新鲜感的拍啊拍!当时接近7pm, 如果7pm前买酒是buy 1 free 1 的!我们大概有十三个人,所以在找位子。


而我又很乡巴的找人帮我在外头拍照!没有中骂,是因为不能骂孕妇吗?我有特优权!哈哈哈!


饿啦!饿啦!点餐咯!价钱不便宜啊!


酒来了~这一桶可以倒二十杯!


Stärker醇正德国口味新鲜啤酒,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新鲜啤酒感官享受。如同在十六世纪的德国,Stärker直接从酒桶内哗哗流出。在德语中,"Stärker"即是"Stronger"的意思,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品酒客,Stärker 都将给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欢乐体验。

当然我还是很有理性的!知道我不能喝酒,所以叫了fruit punch, 一到!有黄梨!怀孕不能吃黄梨的!一杯应该还好吧?一杯RM12。


她们喝不完!初学者!沾点酒而已!呵呵!


我又装模作样了!哈哈!


中间那个拿我果汁的,是酒鬼来的!哈哈哈!


那边的环境!嘻嘻!


他们说这德国猪手?猪脚?一定要点的,非常好吃!RM 52。


照片拍了不好看,因为暗了开灯拍!我试了一块,不错啦!可能我不习惯吃一大块的猪肉!咩啊!妈妈生日可以打包这个哦!特别嘛~香脆和挺大块的!全家任可吃。


骨头~她说骨头的'胶'非常好吃的!


吃啊!吃啊!我们吃的费用都要花三百了!呵呵!


我怕不饱,所以自己叫了chicken chop,RM 22一客,普通咯!那边多数卖猪肉的,意大利面不值得,普通都要十多块哦!没有什么料的!


一杯不够,我又叫了杯pussy foot , 怎么又是黄梨!?不管啦!呵呵!同事叫我喝酒,可以训练布丁的酒量,以后才不会被骗!哈哈!神经病!呵呵!刚才我说那两位不能喝的,叫了咖啡!哈哈!RM 7.50一杯。


另外一个酒鬼!你看!她的杯子特别大杯!哈哈!其实是被我欺负了,是我对员工说'angkat glass besar! Ini dia Tak cukup minum!' 意思是说拿大杯,这小杯不够她喝!哈哈哈!气死她~ 说什么以后不要跟我一起来了!哈哈哈!


他只喝半杯就不行啦!又呕又昏的!在隔壁桌休息哦!哈哈!


喝到接近十点,他们转场去唱K哦!我没跟去咯!幸好我直接回家哦!因为我一面驾车一面眼皮盖下来,很累啊!我的体力真的大不如前了!看来布丁用了我不少的力量哦!

还剩90天!呵呵!


很好的体验咯!要有一班熟的朋友吧?要不然会挺无聊的,除非你只想静静听歌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