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甜啊!

惨了!惨了!我开始着迷甜食了!尤其是蛋糕!吃完午餐后还买一大堆的零食哦.. 本来打算买粒小muffin而已.. 偏偏没有巧克力口味的!过后,也不知搞什么的,就买了六块蛋糕了!


买了蛋糕,又不够喉哦!就买了杯水蜜桃珍珠水....... 买了才后悔.. 都不是新鲜的.. 在喝糖水而已..


昨天才喝了珍珠奶茶.. 为什么我讨厌珍珠那味道不会到我生完孩子呢?那我就不会在怀孕期间喝啊!讨厌两三个月突然又能接受回了哦!


吃多珍珠不好的!因为珍珠有塑化剂!台湾有则新闻是说,那孕妇超爱喝珍珠的,男宝宝生出来后生殖器比正常人的小许多!


天啊!我还一直吃珍珠哦!hmm.. 问题是.. 我怀的是女娃娃哦!没有小鸡鸡的哦!哈哈哈! 啊!!难道会害她胸部变小?可是,二十八年前我妈妈怀我时也没喝珍珠啊!那为什么我的胸部那么小??? 有空时,要问我妈妈怀我时有没有吃什么有塑化剂的食物了!哇哈哈哈!

来几张插图... 我二哥的孩子!今天是第四天!呵呵!











咩... 三个月后你可以拿一个月假期顾我的孩子吗?我不认为我会照顾她咯.. 没有信心帮她冲凉哦.. 好恐怖哦.. 那么小不点..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