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我要力量!

此刻的心情是雀跃的!哗!自从怀孕后,好久没用到这两个字了!大多数都是很负面的,哈哈!

上星期的心情真的沉到谷底,怀孕的变化和病痛让我开心不起来,我还担心我会得产前忧郁症呢! 上网找了篇关于这的症状,天啊!中了几个!


没有乐趣,沮丧,伤心,哭泣,觉得自己没用等。不是吧?难道我有轻微这个病?(告诉姐姐我的想法,你知道我那臭姐姐说什么吗?'哎呀!你没怀孕都会有这些症状的啦!' 哈! ' hmm...

可是我真的不开心... 怎么办?就约姐姐去游玩啦!很快的就决定时间和地点了!很快的明天我们就要去游玩啦!对!对!对!就是明天!啦啦啦~ 开心!开心!

自从决定去游玩时,我的心情就变了!变到很开心很期待!虽然只是在本地!但,我还是一样的兴奋!哈哈!刚才还心情很好的跟同事放工后去吃海鲜呢~


有咸蛋肉蟹,酱蒸非洲鱼,炒生面,上汤啦啦和Asam sotong!五个人吃了RM 185.50。很开心很享受!

改变自己的心情真的非常的重要!上星期前我一直闷闷不乐,不想多说话,脸黑黑臭臭的!搞到身边人都不敢靠近我哦!你对人家什么态度,就会得回同样的态度!嘻嘻!

所以呢.. 我会消失两三天咯!应该不会写帖子了!我要好好的享受我怀孕后的第一个旅行!我要充电!我要有正面的力量!yeah! Yeah! Yeah! 来! give me five! 再来!give me ten!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