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午餐时间 - 090709

wow..很久没写'午餐时间'的POST了,今天的午餐有家婆的爱心饭盒,由于她是素食者,所以呢,我的饭盒就有白饭+菇+素鸡腿+菜花。其实我二十多年来,都不吃青菜的,只是吃包菜,可是现在为了健康和节省,所以我开始吃四角豆,菜豆,箩卜,蒜头,菇类,少许的青菜,蕃茄,姜,菜苗等。以上所说的都是我二十多年不吃的食物,哈!

相反的,现在开始拒绝雪糕,巧可力,糖果,零食(减少),气水,糖水,刨冰(啊!我的最爱)。总之是甜的就不行!因为细菌喜欢甜的!嗯,近期发现辣的也不行,所以现在要开始不碰SAMBAL,姐说SAMBAL其实里头有很多糖的,因为才能收久。 如果你是有读过我午餐时间系列的POST,你一定觉得我变健康许多了!呵呵!

想想一下,我的饮食360度转变了,以前爱的就不碰,不爱的就被迫碰。嗯,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有生活情趣了啦,没得吃爱吃的食物..

咩,不管啊,我很可怜,所以带我去游玩,好让我心情愉快些,消除压力,抵抗力增加,病痛才会远离我,那,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我呢?对吗?ah bean...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