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大发现 - 我变性啦!!

哗!我有个大发现耶!同事告诉我公司里的PUBLIC FOLDER有升职员工的名字,我就很怀疑,姑且去看看咯,找一找,还真的有耶!看到自己的猫样在里头,觉得很好笑,哈哈!几年后才知道有这样子的SLIDESHOW,还真的是后知后觉啊~

这是我升为SENIOR A/C ASSISTANT的SLIDE

这是我升为A/C EXEC的SLIDE,我发现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原来在区区的五个月内,我变性啦!!!怎么我没发现自己身体上已渐渐产生男子的特征啊?哈哈! 怎么我会是'HE/HIM'咧?难道我的照片真的那么像男生吗?还是因为名字的关系?要向我爸爸妈妈投诉了!哈哈!

可能人事部觉得SLIDESHOW很花时间吧,这一年内的都只是记录在EXCEL文件里而已,所以我觉得很惊喜咯,虽然不是什么高职位啦~可是小人物都有这样的待遇,也是爽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