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减肥 - 步步高升

哗!我的天啊!我的体重有加无减,65KG了!为什么人们都是对瘦子有兴趣?为什么就不对胖子有兴趣,因为增肥比减肥容易啊,所以要全部当胖子会比要全部当瘦子快许多,哈哈!

我很恐怖咯,上个星期,天天吃宵夜,一点运动都没做,因此一个星期就胖了2KG,你看,我多么的快就会发胖了,怎么突然我的毅力就不见了??怎么会这样HAR?

以目前的趋势来看,我这星期天的验收时刻的体重会高达67KG哦!一个星期2KG,两个星期就4KG了嘛~~!嘻嘻!

有时侯当我要做运动时,就会顾虑到我的女人病,因为担心下体会流汗潮湿,怕会滋生更多的细菌!我真的是那样想,可是我不知道下体会不会流汗,也不知道是否会增加细菌?

惨了.. 不想减肥了.. 健康没有了.. 不想享用美食也不没有了.. 不想同一时间有两种苦的感觉..怪不得人们经常说化愤怒为食量,我终算明白它的意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