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可喜可贺!

虽然我是很悲,可是这两天我还是面对着他人的喜事,星期六早上,我和蕃薯去当他朋友的怔婚人,我还真的没想到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哈哈!因为我以为我第一次当怔婚人会是给我未来的孩子,呵呵!

很替他们感到开心咯,心情觉得很喜悦,因为他人的结婚证书上有我和蕃薯的名字和签名耶!那感觉很奇怪咯!可是很奇怪咯,这一次那负责人有问他们是否愿意嫁娶对方,为什么那时我注册并没有这样问啊??是因为集体注册吗?yer... 我要这样子的啦!我要看和听蕃薯说'我愿意'的样子啦!!嗯,能离婚再签过吗?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集体注册时,蕃薯可能是紧张还是什么,他竟敢左右手不分耶,明明我就是举起他的左手,他却一直拿他的右手给我戴戒子!等到那负责人说哪一只手是对的,他才很不好意思的让我戴,哈哈哈!惨了,在这边说他的糗事,他一定不会放过我的!哈哈!

昨晚我和蕃薯就参加他朋友的妹妹的喜酒,103桌耶!礼堂塞满了人客,整个的气氛还挺不错的,可是发生了一件小意外,通常新娘和新郎会倒香槟在叠叠杯上的对吗?当他们准备倒的时候,有个很不醒目的人在拉那些喷纸花的,搞到杯子里都是纸花,那些工作人员就立刻用布打算拿那些纸花出来,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杯子弄跌下来了,应该是没破,可是一定有裂痕吧?当他们从新把杯子重叠时,那个人又再拉那些喷纸花的,杯子里更多纸花了!!! 所以呢,他们就拿着有纸花的酒杯敬酒咯! 我和蕃薯就一直说那个人的坏话,我相信当场一定很多人说他吧?你们会吗?哈哈!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