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午餐时间 - 第一次拍拖

今天的午餐很丰盛,有杂饭(饭+鸡肉)和YONG TAU FU(三样),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买那么多,可是很便宜,两样才花了RM3.45,呵呵

哎哟,这个星期六要回来做工啊!CLOSING咯!希望星期日可以不用回来咯。我的同事很可怜,一听到着消息时,她就担心孩子没有人顾,其实公司不应该这样的,因为不是每一个员工都是单身,必须顾家庭的啊!可是有谁敢反抗呢?嘻嘻!

嗯,此刻的我吃到超饱的,一面打字,一面吃鸡肉,一面吃饭,一面吃YONG TAU FU,好忙碌哦!啊!忘记喝水了!哈哈

昨晚做了多数女孩子都会做的事,就是问另一半彼此之间的第一次

我:DARLING, 八月八号我们去我们第一次拍拖的地方啦
蕃薯:HAR?那么无聊啊?
我:什么无聊??一周年嘛,回忆一下
蕃薯:要咩?
我:那我问你,我们第一次牵手是在哪里?
蕃薯:SUNWAY PYRAMID 啦 (嗯,幸好他还记得,哈)
我:在哪一边?在做什么?
蕃薯:嗯,看戏吧
我:不是啦,是我跌到!
蕃薯:哦,在电梯那边!
我:不是啦!!是在楼梯!不是电梯
蕃薯:哦..是吗?
我:那我们第一拍拖吃的餐馆是哪一间?
蕃薯:嗯,FISH & CO
我:不是那间啦!是什么LONG..SILVER..那间啦
蕃薯:不是 FISH & CO 吗?我记得有鱼的
我:当然不是啦,你哪会舍得带我去那一间
蕃薯:哎呀,一样的啦,有鱼就是了,你喜欢吃鱼啊,我又不喜欢啦
我:当时我吃鱼,你是吃鸡肉的!!
蕃薯:哎呀,我们男人不记这些事的啦
我:!#@#$#$%

看来8/8/09应该是没什么特别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