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BBQ咯~

你们好啊!好久没写POST了,我的电脑坏了啊,所以只能在公司上网。还记得我说上个星期四要跟蕃薯一起去JELEBU吗?早上,我们一起去吃早餐,我还特地去买零食准备在车上'野餐'的,当我买完上车时,蕃薯告诉我他的客户不在JELEBU而TERENGGANU,哗!幸好还没出发啊!花四个小时的路途就不值得咯!

顿时,我们感到空虚,拿了假,那要做什么啊?当时是早上十点多,想了想,回新家好了,回家前就去GIANT买食物,突然我提议要BBQ!这样才觉得跟平时不一样啊,难道浪费假期咩?也好啦,难得两人甜蜜蜜的吃一餐,哈!

材料不多,只有CHEESE HOT DOG,鸡肉片,SOTONG,HONEY,BUTTER咯


蕃薯很忙碌,哈哈
hmmm.. yummy yummy~


吃完后的惨剧,你看,那么多黑黑的东西,怪不得人家都说BBQ是非常不健康的煮法,可是,我喜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