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午餐时间 - 坏话

嘻嘻!我已经连续三天吃YONG TAU FU了,外加饭+鱼。同事看到我那么会吃都摇头,还问我是不是怀孕了?哈哈!当然不是啦!

刚才买饭后,看到一位很苗条和高佻的华人女生,她很漂亮。她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身裙子,头发全束上来,很高贵。我想你们看到这里,心里一定浮现'SO??',觉得我变态去欣赏一位女生??哈哈!重点来了,上半身很贵气,一望下半身,全破坏了,因为她穿了一件深黑的丝袜,本来很青春的,突然感到很老气,嘻嘻!不要骂我,可能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吧!呵呵!

在这边说人家的坏话哦.. 而你们就在这听我讲他人的坏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