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午餐时间 - 面缘

今天的午餐有炒米粉-RM2+蕃石榴-RM1。 看到文章说应该是吃饭前吃水果的,可是以前读到的是吃饭后才吃水果,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正确的,所以我一面吃米粉一面吃水果,万无一失了呱?哈哈!不是啦.. 是因为米粉太辣了,所以用蕃石榴解辣啦!呵呵!

今天早上有人来面试,很可惜我们不打算录用她,原因是她的样子太苦了,好像是全世界对她欠了钱,没有笑容的,或许她原本的样子就这样吧!可是你明知道是这样,那你就要多笑容啊,让我们知道你也有阳光的一面嘛~另一个原因就是问问题时,她好像要理不理的,只怕她一进来我的部门就被其他成员排斥了咯!

其实样子或感觉挺重要的,我公司那么多的人,老实说有一位马来女孩真的让我印象深刻,她瘦瘦的,样子不差。有时侯我心情很好走着路时,一看到她,顿时我觉得世界灰暗起来了,不知怎的,她让人的感觉很灰,宛如世界没色彩样般,上一次她来面试,我们没录取她, 其他部门录取她 :P

嘻嘻,在这边说人家的坏话哦,可能自己也这样被其他人讲咧?说我一副猪样?只怕还真的有咧! 哈哈

我明天又拿假了咯,要陪蕃薯去JELEBU(JEREBU?),嗯,应该会是个无聊的一天,因为路途遥远啊!啊,家里剩下紫蕃薯,炸一些吃好了?跟蕃薯一同吃炸蕃薯?只怕他告我谋杀他的子孙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