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午餐时间 - 拿假咯~

今天的午餐有家婆的爱心炒米粉,里头有南瓜+紫菜+豆吱,看来很营养咯,呵呵!今天不知道怎么突然想拿假的念头,所以就叫姐拿半天假,也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可是到最后姐还是没拿,而我老板就批准我的了,所以我决定还是拿假了。

老实说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耶,想去看中医,可是又想姐陪我去。姐叫我去KL找她走街,可是我的下体生东西耶,挺不舒服的。嗯,等下去GIANT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买来给下午茶咯。

我要回家了咯~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