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午餐时间 - 人言可畏

今天的午餐有葡萄干麦面包+麦饼+MILO KOSONG。现在是很饱啦,迟些就不知道了,哈哈!

有位同事结婚了,原本是应该很开心的事,可是四周的人反而在说一些不好听的话,就因为她没亲手交喜饼给同事们,而且有些拿一盒,有些却得分着吃,因为不够派。 所以同事们就说她没有诚意,既然不请喜酒,那就亲手给喜饼啊,怎么是叫其他人代她去派呢?而且应该跟那些拿不到一盒的人说声不好意思啊,什么都没有,人也没现身。

有些就说要买礼物给她,有些就说不应该买给她,因为她没有诚意,很乱吧?哈哈!她们还很坏的说,你拿到一盒就得给RM40,她拿到两粒就RM20,而拿到一粒的就只能给RM10,有盒子的要多给RM10!什么跟什么嘛?我是不管啦,反正我不喜欢吃传统的食物,因为都是豆沙啊!

我是因为没有钱,所以才给少,我不是因为生气她什么没诚意而给少的。所以你们看啦,以后到我结婚时,一定要很谨慎安排哦,要不然就会变成他人的话题人物,给人指指点点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