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午餐时间 - 我病了

今天的午餐是在GIANT里买的杂饭,拿了日本豆腐和鸡肉。比较清淡的菜肴,因为我病了,前天晚上九点多突然发烧和伤风,难道是因为我吃白果腐竹薏米吗?因为一吃后就开始病了。

昨天早上穿好衣服,准备上班时,还是觉得不舒服,所以就去看医生拿病假了,医生说要给我抗生素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怕会影响我的女人病,把好的细菌都杀死掉了,可能就是因为没吃到抗生素,到现在我的病都还没好转,还是一样一直HA CHIEW HA CHIEW的,身体还是热热的,很惨。

前几天我才知道我的同事的月经是四季式的,每三个月才来一次,一年只有四次,所以她很难怀孕,曾经流产过,她很伤心哦!而我另一位同事却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可是还没结婚,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生育咯。我一直那样生病,一直吃药一直塞药,也不知道能不能生育哦?蕃薯是长子的孙啊!!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