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减肥 - 验收成绩 12/07/09

来哦!来哦!快来恭喜我咯!恭喜我什么呢?当然是恭喜我的体重飙升啦!哗哈哈哈!十五分钟前我的体重是65KG啊!上一次是63KG咯,两个星期内我胖了2KG!我好厉害哦!强哦!你羡慕吗? :P

我这两个星期根本没有克制自己的饮食和没做运动,我非常的放肆的吃啊,喝啊,睡啊,懒啊,所以结果就这样子啦~ 我很老实的告诉你们,我刚才10PM才吃了两块PIZZA,嗯,我很后悔,因为我第一次吃到没有放CHEESE的PIZZA哦,我喜欢的都没有放,还哪来的享受呢?而且都是制造肉,热狗啊,火腿啊,蟹条啊,蟹卷啊!我近期是走健康路线的啊,哪里可以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呢?emm.. 我想你们可能会说'如果你真的是走健康路线,那你就不应该叫PIZZA啦!',对吧?哈哈!

这几天都是吃高热量的食物,前天就吃CHEESE焗饭,还吃很多KUIH SAGO, 吃薯条,炸鸡,炸紫蕃薯等。原来炸紫蕃薯还挺不错的哦,外皮有点脆脆咸咸的,里头天然的甜味,又快速又方便,不错不错,我和姐都吃了许多,呵呵

eh.. 好像开始离题了,这时候我是应该责怪自己没有毅力减肥,而不是应该在那边想回美食,真的很不应该hor?好的,明天起我就会恢复我原本的减肥毅力!减回我已减去的!然后再加回我所减去的?哈哈!说笑的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