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午餐时间 - '愚蠢'后记

今天的午餐是在GIANT里买的杂饭,选了蕃茄鱼片和大蒜鸡蛋,很便宜,才RM2.99.我还多买了一桶的HI FIBRE麦饼和KISMIS的麦面包,一个下午就花了我十多块哦!
感觉有麦的东西就是健康的,也不管面包和饼干也是致肥的食物,哈哈!可是健康过我早餐吃两个CURRY PUFF或椰丝糕吧?呵呵!

还记得我说那个愚蠢的人吗?自从那天起我们就没联络了,今天早上看到桌子上有我以前借给她的罐子而且里面多了她给我的零食,过了一个小时,她联络我,问我气消了吗?我就说'算了,不要提了,可是我只想告诉你一句->你很幼稚,你在破坏着我对你的信任'。

当然我也不可能把这事记到我走为止啦,可是就让我更了解她咯,也好让她更清楚我,吵了才更明白,或许是件好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