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午餐时间 - QQ的小狗

今天午餐有家婆煮的炒米粉,里头有JAGUNG粒的耶!我还是第一次哦,觉得有点怪怪的,因为JAGUNG是甜的,配上咸的米粉就很奇怪了,可是味道还挺好吃的咯!呵呵

刚才早上姐姐问我要不要小狗,我是不要啦,可是我知道蕃薯很想要咯,姑且打电话问他,没有错,他真的想要,问题是那小狗要放哪里呢?他妈妈家是不允许养狗狗的,BANTING已经有NIKIE(我妈妈家的狗)了,新家就没有人在,想了想,还是不要养好了。

可是蕃薯还不死心. 电话通话时

他:我们可以住新家啊!
我: 不要啦,离公司那么远,车油很贵的
他:嗯,那我载你上下班啦,载你去还好,回的时候,我迟你就等我一下啦,我早到就换我等你
我:哎哟,为了一条狗,我们需要多花两个小时多的路途咩?
他:我寂寞的时候,它可以陪我玩啊
我:不要啦,养狗很贵的
他:我喜欢小小只的,很CUTE的
我:不要啦,麻烦啦,浪费钱
他:好啦好啦,随便你啦

!@##$以前叫他载我一两天,他都呱呱叫了,现在为了一条狗,他说他可以载送我上下班??? 养狗哪有那么简单哦?除了花费,还要有时间,而且要有责任感才行的, 真的是乱乱来哦! 那么想要CUTE CUTE的东西陪他,怎么不吵要小孩啊??真的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