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女人病 - 绝望了啦!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绝望吗?你们知道我挣扎了多久才再度去SJMC吗?你们知道我花了多少钱吗? 啊!!!!!!!!

我告诉过你们其实我的病并没好过,所以星期四时我就下定决心再次去SJMC,我打算去化验。你们也知道我的经济出现问题,所以平时的我就一拖再拖,胡乱的买药,迟迟不去看专科医生,因为专科的医药费真的很不便宜。

终于星期五去看专科了,医生叫我别胡乱吃药和放药,跟着他的就好了,当然少不了的打开双腿,任由医生用器具在里头洗刷一通,为了省钱,有种药我去其他医药房买,因为SJMC一粒要RM36+,我必须吃三粒。

这一次我花了RM299.60,加埋外面买的药RM100,一天内我就花了四百块。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奇怪?为什么第一段会提到绝望?那是因为看医生后起,我还是一样的流出液体!!!感觉更严重,颜色更深和量更多了!!哈!我快疯了!我现在不知道里头正在处理还是其实我的病加重了?毕竟才过了一天。

如果真的不能减轻病情,那我真的要槌心了,花了那么多的钱,可是结果还是一样,下个星期五我就能问我的化验报告如何了,我真的希望医生能对症下药把我医好哦!!
我真的很痛苦!!!因为这个病害到我不能去做PART TIME 工! 害到我得花更多的冤枉钱!害到我不敢怀孕!害到我自残!害到我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