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减肥 - 毅力不见了

老实说我已经六天连续吃夜宵了!看好哦!是六天哦!这对减肥的人来说可是个大忌啊!我不管啊!每晚的十点多我就吵着蕃薯带我去吃PAPER TOSAI!只怪那一间的非常好吃!嘻嘻!

所以呢,我发现我胖了,我的臀部和手臂和脸都变大了,我是一位非常容易就长胖的女生,昨晚秤一秤,我的体重64KG了!哈!我胖回了,不知道为了什么,我一直吃一直吃,'减肥'这两个字不再在我的脑海里了,非常糟糕哦!

所以呢,这个星期的验收时刻,我的体重会没减掉反而加重了!为什么我的毅力突然消失了??

1 条评论:

  1. only 6kg to go, sekelip mata akan achieve your goal, dont give up~ jia you!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