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吗?什么心情啊?开心?惊喜?幸福?寂寞?难过?什么?你一个人?你寂寞?哎哟哟.. Ang gu gu.. Ang gu gu.. 别哭.. 别难过.. 乖.. 让我送张照片给你咯..


呵呵.. 可爱吗?愿爱神之箭能射中你!一箭不够,就射多几箭!!哈哈哈!(知道我哪拍以上照片的吗?我的枕头来的!哈哈..)

一到公司,就收到'情人节礼物'啦!有心女同事送的~


突然怀念旧公司哦!因为每年情人节,旧公司会派每女下属一盒ferrero rocher巧克力的!还记得第一年时候,当时番薯每没买什么给我,一收到公司给的,一股暖流涌进心头啊!呵呵~


Mille crepe cake! 吃过吗?上网找些资料稍微介绍~

千層蛋糕的製作過程非常費工費時,每一層蛋糕皮需要一片一片的煎。之後,蛋糕師傅就必須一層一層的塗上不同口味的新鮮奶油,其間全部得用手工,沒法用機器,所以要浪費很多時間。每個蛋糕平均要用上3至4小時才能完成。

觉得奇怪吗?怎么有蛋糕的?有人生日吗?


呵呵~ 不是生日咯!是同事的老公叫人送来公司的情人节蛋糕~价钱不便宜咯~ 嘻嘻!


Loving you always & forever~

甜蜜蜜~ 蜜蜜~ 哈哈!可惜我不适合吃咯,因为是咖啡口味,我不喜欢咖啡咯!吃完的一小时后,我就去厕所全呕出来了!很多奶油哦.. 因为怀孕害喜咯!大前天呕四次,昨天呕三次,今天呕两次!搞到又饿又辛苦的!呕到出苦苦酸酸的胃汁啊!晕!

简简单单跟番薯吃晚餐.. 可是他这大忙人很忙啊!吃顿饭,电话一直来,又要上网看电邮!


胖了啦!我的脸更大了!我很快就变面包人了.. 呜呜呜..

鸡扒黑椒乌冬面


加葡萄味红茶!告诉你们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自从怀孕后,我竟然讨厌我最爱的珍珠和榴莲啊!嗅到都要吐了!怪不得人家说孕妇的口味很奇怪的!呵呵!


忙啊~


情人节的留言板


Boy boy : Don't leave me alone
Gal gal : we will stay together forever!


哈哈!不知道他们的年龄是多大呢?那么甜蜜蜜~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