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孕妇生病了

我.. 我.. 想告诉你们一件事!那就是.. 我怀孕啦!呵呵!真的很庆幸!你们也知道啦,我得那个霉菌病是会吞噬精子的,所以比较难怀孕的。

我现有了十三个星期,就是三个月多一些,其实挣扎着是否要写我怀孕的点滴呢?毕竟还不稳定,我非常担心我的霉菌会影响肚里的孩子!可是又觉得,如果不记录下来,我以后就不能回顾我此刻的症状与心情了!就好像怀孕的第一个月到三个月,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太记得了!

慢慢的我会写一些我在前三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希望你们不会觉得闷啦~或许等你以后怀孕后,你还会来参考我的呢~哈哈!

先说说今天吧!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是我公司不承认!所以今天和明天都得工作!问题是,我昨天就病了,发烧+伤风+喉咙痛。我知道孕妇是不能乱吃药的,所以就在'等'自然痊愈!但不行啊!穿好衣服准备上班的了,想想还是别去吧!那么辛苦为了什么?所以选择去看医生咯!

原来孕妇还是有药吃的!哈哈!我还为了确保是安全的,我回家后特地上网查看每一个药名,然后才安心的吃药!Kia si?(怕死?) 哈哈!

发烧药- Paracetamol 650mg


左边是伤风药- Cetirizine
右边是抗生素- Amoxycillin (我没吃抗生素咯,其实这吃多不好的,除了坏菌以外,连好的菌都会被消灭!)


咳嗽药(会爱睡的)- Diphenhydramine


当然不鼓励孕妇自己去药剂房私自买药咯!还是乖乖去看医生吧!

怀孕了,压力逐渐增加!就害怕小孩会有什么闪失!担心自己的饮食习惯啦!睡眠习惯啦!药物摄取啦!女人霉菌病啦!还有六个月!希望一切安好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