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内在美

哗!原来每个孕妇都有'问题'的!我的整个背部和脸的下半部严重脱水脱皮!开始出现疤痕,而且还会痒!以下是一个月半前拍的背部,可想而知,如今的皮肤会更严重了!躺着时,衣服还会钩着我的皮肤,呜呜呜!


这两天我的胸围痛到离谱啊!一摇动,就痛啊!如果是胸部'长大'还好,但是不是啊!只是胸围宽而已!哇哇哇!以前听人家说怀孕胸部会变大!骗人的!是骗人的!!哈哈哈!:P

胸围疼痛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内衣有铁丝还是骨头有问题?买没有铁丝的内衣好了!看看会不会好?

在更衣室里拍了"如何正确试穿内衣", 呵呵!查某们!(福建话﹣'女生'的意思!哈哈)你们穿对了吗?嘻嘻!

第一步骤!扣上!


第二步骤!调整!


第三步骤!推啊~推进来啊~哈哈!


第四步骤!举手!yeah! 呵呵!


当我一到广场时,非常惊喜碰到我的爸爸妈妈哦!完全没约好的!呵呵!所以我就陪他们去买球鞋~而他们就陪我买内衣~哈哈!

当要付钱时,妈妈一直叫我让爸爸付,爸爸可以付的!我傻眼和说不必了!然后爸爸也说放在一起,他会付!我一直说不用!爸爸问'很贵的咩?',我说'两百块',他说'哎呀,我付啦!' ,'不用啦!!!我自己会付啦!'

天啊!!如果我这二十八岁女儿的内衣还要爸爸付钱的话,我真的要撞墙了!像什么!?我立刻自己付钱就回家了!hmm..

宠坏我的亲爱的爸妈!嘻嘻!两人甜蜜拍拖买球鞋!可惜的被我这不期而遇的小女儿碰上而当他们的超亮电灯泡!哈哈哈!


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和家人都健健康康!还有我肚里的宝宝也健康哟!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