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好父母?烂父母?

现在父母们各自对待孩子真的是很两派。我看到我姐姐疼孩子疼到有如宝,大儿子暂时因读书与她分开,她就经常以泪洗脸,每一夜就期待着我或姐夫告诉她孩子的状况。可是一旦打开报章或面子书,就看到其他孩子们因大人的忽视而受伤害。

姑且看看以下照片


我不认识这女生,是朋友在面子书里留言,我才无意看到的。我只知道女孩很辛苦,心受伤了,又没家庭可哭诉,所以就自残。看到这,你们有什么反应?什么想法?如果她的父母疼爱她,有温暖的家当避风港,她是否还会会自残呢?

再来一张!


天哪!恐怖吗??怎么会这样!?孩子的父母家人呢?这照片也是在面子书上发现的!

再来换个身边人的'故事'。二孩子还小的时候,他的妈妈就去算命,算命师说她与她二儿子缘分较薄。自从那天起,她嘴边就经常挂着'这孩子与我无缘',就完全忽视这小孩,不去疼这小孩,大儿子坏蛋,她就去打二儿子!他可是你怀胎十月生的啊!就为了别人的一句话,你就完全忘了她是你的亲生儿子!?怎么你不是听了算命师的话后,想想能改变什么?不让这事发生?怎么会是立刻放弃?

父母的不负责任举动,真的是会毁掉孩子的一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