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人体真奥妙啊~

呵呵呵... (羞..) 我hor.. 我hor.. 今天要写关于怀孕的话题啦!哎哟~别皱眉头啦!就先给我一些时间来记录我在怀孕早期三个月里的点滴嘛~趁我记忆还犹新!要不然以后看回帖子就会少了前三个月的记录了咯!你说贵不贵啊?(近期跟姐姐玩上瘾了!一直模仿黄明志在'大英雄.小男人'大舌头的讲话方式,故事是在监牢里,他要问李国蝗'对不对?'却大舌头讲成'贵不贵?',我和姐就玩上瘾了!哈哈!wu liao hor? 呵呵!)

给你们看看五个星期的小宝宝长什么样的!将将~


什么?在哪里?看到白白里头有一粒黑黑的吗?这一粒黑黑的并不是我的宿便哦!(恶心不?哈哈哈!)是我五个星期的宝宝来的啦!哈哈!知道多大吗?13.5mm! 13.5mm 多大啊?换去cm不就是1.35cm咯!大概两粒红豆吧?好小哦!哈哈哈!

来.. 我们看看奥妙的照片!十二个星期宝宝的照片!


会看吗?我在现场都不会看啦!何况是你只看照片?哈哈!手指指着的是头部,左边的是下半身。你们看!你们看!才过一个多月而已,宝宝就从1cm的豆豆形成7-8cm有头有身体样子的宝宝啦!人体多么的奥秘啊!呵呵..

在面子书看到印度妇女生了十一胞胎!哗!是真的吗?不可思议啊~好夸张哦!看看~


一个小小的肚子可以容纳十一个宝宝?不知道'害喜'状况是否会辛苦乘十一倍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